东凯实验学校在全省沿黄河九市教科研联盟成立大会暨高质量发展论坛上作经验交流

2022-07-25 18: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畅 通讯员 孔洁 东营报道

  7月22日,山东省沿黄河九市教科研联盟成立大会暨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济南召开。在本次论坛上,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以《黄河文化课程资源开发的校本探索》为主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

  自2015年建校以来,学校将黄河文化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以黄河文化课程资源的开发与实施为载体,传承、弘扬黄河文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学生核心素养,成效显著,获得市湿地学校、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示范校、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学校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学校将以本次论坛为契机,深入开展基于黄河文化进课堂的项目化教学探索,发挥黄河文化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功能,践行新时代学校教育的责任担当。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