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记心中 安全伴我行 ?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幼儿园组织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23-03-17 09:40:30 来源:  作者: 王丽臻

  为了加强师幼应急处突能力,切实做好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师幼生命安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幼儿园于2023年3月15日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班级老师通过PPT、图片、视频等方式对幼儿进行消防安全专题教育,帮助幼儿掌握基本的自我防护意识和提高幼儿逃生技能。消防警报响起,各班级、各部门按照应急预案,明确分工、有序组织幼儿迅速疏散至安全区域并迅速清点人数,向安全保障组统计人员汇报撤离情况,确保不遗漏一人。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东凯幼儿园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师幼的防范自救能力,做到发生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杨岩迪)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