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幼儿园开展植物园亲子踏春旅行活动

2023-03-17 17:45:00 来源:  作者: 王丽臻

  3月17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幼儿园组织幼儿及家长开展了“迎春启程,向阳而行”为主题的亲子春游踏青活动。

  在春游活动中,队伍分为两个环节。家长和孩子们从植物园东门出发进行了健步行活动,一起沿途欣赏植物园的美好事物。队伍行至一片宽阔的大草坪进行了亲子游戏,如“炒黄豆”“老鹰捉小鸡”等,既锻炼了身体,又锻炼了孩子们的反应敏捷能力,并加强了亲子交流。老师及家长和孩子们合影留念,在自然中收获了喜悦并满载而归。

  此次亲子健步行活动不仅让家长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也为幼儿园的家校合作增添了一份美好的回忆。多位家长们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锻炼了身体,还增加了亲子之间的互动,让他们更加了解孩子的兴趣和需求。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真切感受到了自然的一草一木,身心欢愉。(张梦梦 秦晓红)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