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进行传统文化环境创设

2023-03-18 11:40:00 来源:  作者: 黄亚辉

  为了给孩子创造一个充满童趣但又不失文化的乐园,近日,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的老师们在园领导的指导和安排下,打造了以“传承传统文化”为特色的幼儿园主题环创,目的在于让幼儿在这样的环境下感受民间艺术的别样韵味。

  本次环创以“健康、传统、文化、环保、创新”为理念,将传统文化教育内容渗透到幼儿园环境创设中,充分利用环境的“隐性作用”,通过耳濡目染的方式了解传统文化知识,感受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培养幼儿民族认同感和自豪感?。

  传统文化需要一代代传承才能源远流长,就像孩子们的成长,只有丰富的活动体验,才能更加生动和深刻。

  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的宣传传统文化的教育环境,就像一个巨大的时光博物馆,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体验其带给大家的幸福和美好。(杨建文)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