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全体党员赴杨庙社区参观学习

2023-03-20 13: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左欣蕾 张勇 李爱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左欣蕾 通讯员 张勇 李爱国 东营报道

  3月17日下午,东营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到东营市垦利区杨庙社区开展党性学习教育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走进便民服务中心、老年人餐厅、草编加工合作社,了解到杨庙社区开展的网格化管理、养老服务、合作社孵化、就业服务等特色工作,深刻感受到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变化。

  在黄河南展区历史文化展厅,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杨庙社区的发展历史,介绍了五十年来党组织带领群众艰苦奋斗、共奔小康的峥嵘岁月。各位党员感受到了滩区人民生活的巨大变迁和在党组织带领下杨庙社区群众取得的光辉成就。

  站在杨庙社区这片奋斗的热土上,党员们纷纷表示,把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尽心竭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