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永安镇惠鲁幼儿园开展“呵护成长 健康相伴”幼儿健康体检活动

2023-05-25 18:2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雅秋

  5月22日上午,垦利区永安镇卫生院儿保科组织医护人员为惠鲁幼儿园孩子们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此次体检主要是针对幼儿身高、体重、心肺、牙齿、视力等方面进行常规健康检查,基本涵盖幼儿生长发育的重要指标。在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分工明确,老师们有序地带领孩子进行各项检查,并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幼儿心理疏导,积极营造一个轻松的检查氛围。医护人员还对检查结果进行了详细的记载,并根据检查结果和监测的数据客观的进行了健康评价,并及时反馈体检结果。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了幼儿体检工作。

  通过此次体检,不仅可以使家长和老师及时了解到孩子们的生长发育情况,对出现的健康问题也能及时有效地干预,为小朋友们的健康快乐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得到了家长和老师们一致好评。镇卫生院也将继续通过每年的健康体检为学龄前儿童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张雅秋)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