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三中师生参加市世界环境日展示活动

2018-06-07 15: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柯巍 郭长珍 侯胜

  大众网东营6月7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柯巍 郭长珍 侯胜)  6月3日,在“六·五”世界环境日即将来临之际,胜利三中师生参加了由东营市环保局联合市关工委、文明办、教育局、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观鸟协会等部门联合举办的首届未成年人笔记大自然实践展示活动。

  胜利三中校领导带队,任课教师与八年级学生参加了活动。师生们参加完在植物园北门广场的启动仪式后,兴趣盎然地走进植物园,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认真了解认识各种动植物,并以笔记的形式记录下来,以绘画的形式展现出来。
  本次活动,培养学生了解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热爱大自然,保护大自然的意识,促进学生自觉地以实际行动参与环保活动,积极争做“环保小卫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