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三中举行2018年一年级整训展演暨家长会

2018-09-06 16: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6日讯(通讯员 郝宗贤 记者 于文豪) 9月5日下午,东营区第三中学2018年一年级整训展演暨家长会在学校操场举行。学校相关领导以及500余名新生家长观摩了此次整训展演。

  本次整训虽然只有短短3天时间,但对于这些刚刚从幼儿园升入小学的孩子们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炎热的太阳在磨练孩子们的意志,滚烫的大地在考验着孩子们的耐力。经过老师对孩子们的严格训练、亲切关怀,短时间内孩子们已经可以完成“向前看齐、齐步走、立定、四面转法”等训练科目。看到孩子们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家长们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给孩子和老师们送去阵阵掌声。展示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这是孩子们进入小学以来第一次体验集体荣誉感。当看到自己班级的奖状时,孩子们们不由自主的鼓起掌来。家长们更是感慨“三天的时间孩子长大了!”

  最后,政教处组织召开了一年级家长会,学校副校长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家长能够与学校齐心协力,让孩子在健康愉悦的环境中得到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