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圆满成功

2020-06-12 14:19: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枫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枫桥 东营报道

  6月12日,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在校田径场举行。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助理、胜利学院院长刘衍聪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党委书记孙学斋主持,副院长王晓勇宣读《关于表彰20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党委副书记孟昭亮,副院长赫正、徐月利,纪委书记王照杰,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

  刘衍聪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及全体老师向同学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向在毕业生成长的道路上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的亲人、师长、同学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刘衍聪深情地说,过去的几年,大家见证了学校的快速发展,也将奋斗的汗水和足迹留在了学校,共同谱写出一曲成长的精彩乐章。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有定力、要奋斗、敢担当!

  毕业生代表张坤、教师代表李双男发言,分别表达了老师对学生的美好祝愿和毕业生对母校、老师的依依惜别之情。

  最后,祝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最年轻的校友们,坚守初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创造属于你们的灿烂明天,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一路平安!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