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志愿者幕后付出 助力马拉松赛事

2017-05-08 17: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8日讯 2017年5月6日一大早,为了迎接5月7号东营马拉松赛事的到来,东营市海豚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服装整理分配的活动中来,志愿者们在马拉松组委会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早早就进入到位于东营宾馆迷你马拉松装备领取处进行筹备。

  参与此次马拉松后勤保障工作的志愿者们动作娴熟,分工明确,经了解,他们今天已经是第五天参与马拉松装备的整理发放工作,也是最后一天,截止目前,各单位的装备已经发放完毕,今天发放的是网络报名选手的装备,志愿者们采取分号段的方式为此次参赛运动员发放装备,工作井然有序,志愿者们两人一组,从核对报名表、检验身份信息到发放号码牌和服装,每个环节都无比的认真,还不时接待着报名选手的各类咨询,

  据海豚公益负责人李大朋介绍,在这几天的工作中,大家特别积极,干的特别的来劲,还总结了很多的经验,志愿者们话语中无不透漏着一种喜悦,因为大家知道,他们的付出为的是今年马拉松赛事的成功举办,可以说意义无比重大,虽然他们是在幕后,但每一个细节都将影响到赛事的顺利开展,志愿者们感到很自豪,作为一名东营志愿者,他们看到参赛运动员的笑脸,是对他们最好的肯定。

  在活动中,站在发放区域的志愿者们英姿飒爽,不止一次被各单位前来领取装备的工作人员亲切地称为“爱心天使”,听到这个称呼,脸上满满的都是幸福。

  (此次参加活动的团队除东营市海豚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以外,还有东营市红柽柳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油城义工、手拉手公益等团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