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61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总投资近246亿元

2017-03-03 15: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彦涵
  大众网东营3月3日讯(记者 李彦涵)3月3日上午,垦利区2017年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据了解,参加垦利区2017年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仪式项目共计61项,计划总投资2457604万元,年度投资968555万元。全面拉开了垦利区2017年项目攻坚、促进发展的序幕。其中,农业项目7个,工业项目14个,服务业项目18个,基础设施项目16个,水气土污染整治项目6个。实施的这些重点工程项目,经过反复论证、认真筛选确定,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涵盖了新医药、新能源、汽车制造、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对垦利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推动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发展必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常务副市长田青云出席开工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