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小区公共用地成小菜园 物业管理有难度

2017-03-03 16: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东营3月3日讯(记者 刘凯莉)3月2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东营阳光丽景小区南侧公共绿化用地被小区居民占用,希望能处理。

  3月2日中午,大众网记者来到阳光丽景小区,在小区南侧有个超市,超市东侧的绿化用地被隔成诸多小分地,有的部分已种上了蔬菜,有的空地上搭建了种菜小棚。而在超市北边的铁栅栏处也搭建了一个简易小棚,搁置着些许杂物。

  随后记者联系到阳光丽景的物业,物业的工作人员称:“超市东侧的空地属于公共用地,确实存在居民种菜的现象,但我们也管不了。”关于‘超市东侧占用绿地种菜私自乱搭乱建何时整改’这个问题,大众网记者咨询了12319城市管理热线,其工作人员表示将对侵占绿地用来种菜的行为核实后做进一步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