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党委宣传部调研工作会召开

2017-03-29 10:00: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原标题:全市党委宣传部调研工作会议要求

  明确任务重点 扎实有效地做好调研工作

  3月28日下午,全市党委宣传部调研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全省党委宣传部调研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调研工作任务。

  就做好今年的宣传文化调研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调查研究作为查找问题、启发灵感、推动思考、改进工作的一种基本方法,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明确任务重点,在抓好重点调研课题上出成果,在开展“小微”课题调研上促深化,在促进调研成果转化应用上见实效,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调研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措施,把调研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注重统筹协调,提升能力水平,推出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调研成果,为推动全市宣传文化工作创新突破、走在前列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