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一人盗窃电瓶两人销赃 合伙作案30余起终被抓

2017-04-12 15: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2日讯(通讯员 赵艳芳 张丽静)近日,河口公安分局经过调查处理,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车辆电瓶案,抓获3名嫌疑人。

  3月2日,河口公安分局接到付某报警称,其停放在某车站对面一店铺门口的电动车车上四块电瓶被盗,价值2400余元。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案件调查工作。办案民警认真分析,将该案与前期接报多起类似案件并案侦查,综合施策,多侦并用,经大量细致工作,成功锁定嫌疑人王某。民警迅速进行蹲守抓捕,并于4月11日在一电瓶修理店门口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成功抓获,缴获被盗电瓶150余块。

  经查,2017年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某驾驶桑塔纳轿车窜至河口仙河镇、孤岛镇、东营港等地盗窃车辆电瓶,作案30余起,后将盗窃电瓶交由赵某、陈某两人销赃,涉案价值6万余元。

  目前,嫌疑人王某、陈某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河口:一人盗窃电瓶两人销赃 合伙作案30余起终被抓

    近日,河口公安分局经过调查处理,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车辆电瓶案,抓获3名嫌疑人。 [详细]

    04-12 15:28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区再添一位遗体(角膜)、器官捐献志愿者

    4月10日,记者从东营区红十字会获悉,东营区再添一位遗体(角膜)、器官捐献志愿者,成为第21位遗体(角膜)、器官捐献志愿者。孙女士的孙子是她的见证人兼委托执行人,按照... [详细]

    04-12 15:18东营网
  • 山东渔政船在东营救起一只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丹顶鹤

    经过观察,丹顶鹤没有明显伤痕,应当是迁徙途中体力不支落入水中,渔政执法人员精心照料,为其提供淡水和仙活鱼虾等食物,丹顶鹤体力渐渐恢复。3日下午2时,载有丹顶鹤... [详细]

    04-12 15:15齐鲁网
  • 河口区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会议召开

    齐鲁网东营4月11日讯4月7日上午,东营市河口区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会议召开。会上,下发了河口区创建全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方案,对创建示范区工作... [详细]

    04-12 15:15齐鲁网
  • 东营4月11日-28日电网检修 影响你家吗?

    因供电设施检修,东营供电公司计划在下列时段对以下线路进行停电检修,现将检修线路、停电区域公告如下:  1、2017年04月11日07时30分至2017年04月11日17时30分,检修... [详细]

    04-12 15:14齐鲁网
  • 2017年东营市卫生计生系统人事科教工作会议召开

    4月11日,东营市卫生计生系统人事科教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印发了《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人事科教工作要点》和《关于加强全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诚信制度建设有关... [详细]

    04-12 15:13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