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河务局召开十届职工(会员)大会

2017-05-19 08: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晓雪


图为职代会现场

  大众网东营5月19日讯 5月18日,东营黄河河务局召开十届职工(会员)大会,会议由大会主席团、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员代表27人、实到26人,超过代表人数的三分之二。

  会议自年初开始筹备,历时近3个月时间,会前精心准备,充分落实到位:一是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层层落实责任。由区局工会、办公室负责具体筹备工作,成立了十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筹备领导小组、十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印发了《第十届职工代表大会工作细则》,明确职权,各司其责;二是民主选举代表,科学规范提案。在充分组织广大职工认真学习、提高认识的基础上,由各单位严格按照代表条件和名额分配进行了代表选举,共选举正式代表27名,累计收到工程建设类、职工生活类、管理类等提案21条;三是完善内控制度建设,准备会议材料。确定了大会议题,起草了职代会筹备方案,对大会议程、提案情况、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等会议资料进行了起草、装订,捋顺了会议程序,保证了会议顺利召开。

  会上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开场,气势宏伟,副局长王洪旗作东营黄河河务局工作报告暨九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孙志方作九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暨财务工作报告,由办公室副主任牛伟峰作各项管理制度办法的修改说明,以上均通过了参会代表的举手表决;与此同时,还通过了十届职代会民主评议、提案和规章制度、职工生活福利、安全生产监督四个专门小组,选举通过了十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女工委员会。

  职代会的召开,受到了党组重视,得到了行政支持,由各部门单位密切配合,进一步提升了单位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了代表参政议政权利,充分落实了职工各

  项职权,进一步保证了职工福利、安全、管理等权益,促进了全局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积极向上;同时进一步凝聚力量,为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进一步鼓足干劲。(刘晓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