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公安分局走进学校 开展校园隐患排查行动

2017-05-19 09: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丽静 向玲

  

  大众网东营5月19日讯(通讯员 张丽静 记者 向玲)5月17日上午,河口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的学校、幼儿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

  期间,民警详细查阅校园工作台帐资料,重点对学校、幼儿园学生宿舍、教学楼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灭火、逃生器材配置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集体宿舍电气线路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接乱拉电气线路,是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并进行演练等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责令负责人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过程中,各学校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消防安全检查为契机,切实做好夏季防火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消防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