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召开《东营市养犬管理条例》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05-19 08: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切实提高立法质量,5月17日下午,市法制办组织召开了《东营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由市法制办裴秀峰主任主持。出席会议的有部分县区和市直部门单位分管领导,东城街道及部分社区居委会、派出所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物业公司代表、宠物经营企业、宠物医院、市政府法律顾问等50余人。会议邀请了市人大内司委、法制委、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中级人民法院、滨海公安局有关领导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裴秀峰主任首先介绍了《条例》的出台背景及前期工作进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人员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从丰富完善《条例》内容、提高《条例》的可执行性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下一步,市法制办将根据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条例(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尽快提交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