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点燃希望:东营第28例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赴济南捐献

2017-05-19 15: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张书华

  

  大众网东营5月19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张书华)“当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通知我可能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时,我觉得这是一种缘分,也是一份义务,更是一名捐献志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有更多的市民朋友跟我一样加入到捐献志愿者行列,为更多“有缘人”带去重生的希望。”-东营第28例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周梅。

  

  周梅,东营市银监分局的一名优秀员工,东营市捐献造血干细胞第28人,早在2002年她就积极报名并采集了造血干细胞血样,成为东营市第一批加入中华骨髓库的志愿者,经过十五年的等待,今年2月份,周梅与一名患者配型成功吗,今天她将赴济南千佛山医院进行捐献,给这位“有缘”患者带去新的希望。

  

  5月19日上午,东营市红十字会特地为周梅举行欢送仪式。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英慧高度评价造血干细胞捐献行为,赞扬周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一颗大爱之心回馈社会。鼓励大家要学习她热心公益、大爱无疆的博爱精神,学习她义无反顾、救人水火的高尚情操,学习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

  东营市银监分局局长于树明在欢送仪式上对周梅同志的大爱善举予以了肯定和赞扬,并表示市银监局已通过召开党组会议,决定在全市银监局系统内开展向周梅同志学习的活动,弘扬大爱精神,倡导博爱奉献,积极支持红十字事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