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少数民族创(就)业技能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2017-05-19 16: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李燕

  

  大众网东营5月19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李燕)5月17日下午,东营市少数民族创(就)业技能培训班(第一期)结业仪式在东营技师学院人文学院礼堂举行。

  

  来自东营全市的24名少数民族群众参加此次培训,其中15名获得结业证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召法同志、东营技师学院副院长王舜增同志出席结业典礼,并为培训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据了解,本期技能培训班由市民宗局主办,东营技师学院承办,为期14天,开设特色种植、养殖及家政服务护理三个方面的专业,学习了涉及果树、蘑菇、棉花、水稻等农作物的种植、修剪、病虫害防治和猪、牛、羊、鸡等家畜家禽的饲养防疫以及衣裤、床罩、窗帘等手工制做、老人婴幼儿护理等实用技能。

  此次培训是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把脱贫攻坚战役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也是市民宗局开拓创新主动服务少数民族群众、引领群众团结致富的有力之举。培训学员在掌握了实用技术技能之后,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规划今后的打算,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