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加强网吧监管 暂未发现有“蓝鲸”死亡游戏存在

2017-05-19 15: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做好“蓝鲸”死亡游戏预警处置工作的通知要求。东营区文广新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立即行动。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执法检查任务。

  5月16日开始,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分成两组对辖区内网吧进行拉网式排查,检查中执法人员结合常规检查重点对各网吧监管系统、游戏软件等进行了详细检查,暂未发现有“蓝鲸”死亡游戏存在。

  此次检查,执法人员对各网吧负责人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解读,并要求网管负责人如发现此类游戏立即拨打举报电话12318/05468223440,以便从速做好应急处置。下一步,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互联网经营单位加强政策法规培训和价值导向引导,引导互联网文化经单位提供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互联网文化产品,营造安全晴朗的网络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