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辖区施工船安全监管取得显著成效

2017-05-19 17: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天越)自内河船非法从事海上运输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开展以来,东营海事处认真贯彻上级通知要求,发挥“四联”机制,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施工现场管理,严格打击内河船舶非法从事海上运输和施工行为,强化惩治措施,水上施工作业安全监管取得显著成效。

  2016年至今,两年时间里,东营海事处针对为施工服务的海上砂石运输开展巡航283次,巡航里程9692海里,累计查处船舶370艘次,对违法的港口建设工程施工单位实施行政处罚11起,对违法的砂石运输船实施行政处罚40起,共计罚款36.47万元。

  在高压打击和正向引导下,目前东营辖区施工船管理成效显著,低标准运输、施工船舶被逐渐取缔,已有数十艘体系内海船参与海上砂石料运输和施工作业。下一步,东营海事处将继续保持打击海上非法运输的高压态势,坚持开展内河船舶非法从事海上运输常态化治理行动,深入推进东营辖区砂石运输的规范化,保障水上交通安全的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