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国际博物馆日” 垦利区博物馆迎来千人孩子参观

2017-05-19 17: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5月18日是第41个国际博物馆日。为让垦利区孩子更加深入了解当地风土人情、文化特点、生活习俗,更加热爱自己的家乡,垦利博物馆积极组织筹备,联系区学校,邀请孩子们参观博物馆。5月18日当天,共接待孩子千余人。

  参观过程中,孩子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通史展厅、神奇黄河口展厅和拓荒垦利人展厅。博物馆讲解人员通过互动的方式让孩子们更好的融入进垦利历史,进一步了解垦利的历史和发展。当来到红色垦区展区时,孩子们十分认真地倾听垦区的革命史,观看垦区战争影片;在神奇黄河口展厅,孩子们对黄河口生态展区展现出极高的兴趣,被鱼儿嬉闹的投影感应区深深吸引,流连忘返。参观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对垦利的历史有了一个比较形象的了解,希望以后能让爸爸妈妈也来感受一下垦利的悠久历史。

  自开馆以来,垦利博物馆始终以向青少年传播正确的历史观为己任,倾注真情为学生打造第二课堂,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家乡,热爱家乡,回报家乡。垦利博物馆也希望更多的孩子们前来博物馆参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