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举办2017年第二期“组工大讲堂”

2017-05-20 07:51: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言心

  

  大众网东营5月20日讯 为加强对领导干部职务行为和权力运行的监督管理,规范单位财务、资产等经济事项管理,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5月1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在东营宾馆举办2017年第二期“组工大讲堂”。

  本期讲堂邀请省审计厅项目管理处处长姬广文围绕《新形势下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与责任》作了专题业务辅导。他用简练的语言,结合生动的例子就财务管理面临的新形势、财务管理常见问题及责任进行业务辅导。辅导课对市直各部门单位充分认识好财务管理和正职离任交接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提高财务人员业务素养,确保单位内部各项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具有重要意义。

  市管正职离任交接所涉及的部门和市直党群部门单位,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审计局全体干部,各县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办公室主任、财务人员等210余人参加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大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