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广大道、南二路西延两座黄河特大桥防洪评价通过论证评审

2017-05-20 13: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郝秀国

  大众网东营5月20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郝秀国)5月19日,山东黄河河务局在济南组织召开了《G220东深线(南二路西延)东营黄河特大桥防洪评价报告》、《S227河辛线(河广大道)东营黄河特大桥防洪评价报告》专家论证会,河广大道、南二路西延两座黄河特大桥防洪评价顺利通过山东黄河河务局专家论证评审。

  据了解,本次会议听取了两座黄河特大桥项目基本情况的汇报,与会专家详细审阅了项目《防洪评价报告》送审稿,经过充分论证,最终一致同意通过评审。东营市黄河河口管理局、东营河务局、垦利河务局、利津河务局、市公路局、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东营市公路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的专家和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据悉,《防洪评价报告》是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出具工可报告行业评审意见的重要依据,也是开展其他评估工作的基础性要件。下一步,相关单位将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全力推动南二路西延、河广大道两座黄河大桥项目尽早落地实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大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