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红十字会举办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欢送仪式

2017-05-20 08:05: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书华

  

  大众网东营5月20日讯 5月19日上午,东营市红十字会为我市第2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周梅举行欢送仪式。

  出席欢送仪式的有市红十字会、市银监分局、市志愿者总会、市妇联副主席等各部门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

  周梅同志是东营市银监分局的一名优秀员工,是我市捐献造血干细胞第28人,早在2002年她就积极报名并采集了造血干细胞血样,成为我市第一批加入中华骨髓库的志愿者,经过十五年的等待,于今年2月份周梅同志与一名患者配型成功,并于今天赴济南千佛山医院即将进行捐献。

  仪式现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高度评价造血干细胞捐献行为,赞扬周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一颗大爱之心回馈社会。我们要学习她热心公益、大爱无疆的博爱精神,学习她义无反顾、救人水火的高尚情操,学习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

  周梅说,她觉得这是一种缘分、一份义务,更是捐献志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她向市银监局系统的青年朋友发起倡议,呼吁他们进一步了解造血干细胞知识,并加入到捐献志愿者行列,为更多有缘人带去重生的希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大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