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黄河口盐生植物研究所揭牌成立

2017-05-20 08:0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红佳 杨振坤 董子安 陈晓辉

  

  

  大众网东营5月20日讯 5月18日,山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东营分院、东营市垦利区胜坨镇政府林业科技创新战略合作签约暨东营市黄河口盐生植物研究所揭牌仪式在垦利区胜坨镇举行。

  东营市黄河口盐生植物研究所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胜坨镇文化中心,是2017年4月由东营市胜景林业有限公司与垦利区美达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共同捐资100万在东营市民政局注册成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设理事会和监事。

  研究所以遵守宪法、各项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坚持科学发观,按照市场化原则,建立和完善行业自律机制为工作宗旨。以开展耐盐碱植物育种、生态工程、培育、保护等方面研究盐碱地绿色开发相关科技成果的转化与推广运用为己任。

  为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加强与科研院所的科技交流合作,研究所将与山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密切联系,在盐碱地、湿地生态、林木种植资源创新、良种繁育、林业关键技术、林产品开发、经济林等领域进行合作研究和技术开发。实现科研与产业的联姻互补,使林业成果落地生根、技术推广开花结果,达到企业与院所双赢的目的。

  研究所今后将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敬畏自然,呵护自然,顺应自然;始终坚持科技兴林理念,依靠自身技术力量,依托林业院所研发优势,开展科研工作。把东营市黄河口盐生植物研究所创建成多出成果、快出人才、社会效益与自身效益显著的重点研究院所,为东营市林业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李红佳 通讯员 杨振坤 董子安 陈晓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大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