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八届)东营相亲大会浪漫开启

2017-05-23 17: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3日讯 5月20日至21日,由共青团东营市委、东营市妇女联合会、东营市文化活动中心、胜利石油管理局团委、东营市广播电视台主办,东营市市直机关团工委、东营市市直机关妇工委、东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胜利青年文化研究发展中心、《东营周刊》承办的2017(第八届)东营相亲大会在西城乐活城购物广场盛大举行,全城两千余名单身男女人士争赴浪漫之约!

  20日,相亲大会现场春风拂面,人头攒动,近千份相亲海报吸引了四面八方的相亲者。相亲会2天时间里,近万名市民来到现场,为自己或者亲友寻找另一半。活动开幕式上,相亲大会的主办方领导为参加本届相亲大会的单身男女们开启了缘分之门,并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东营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崔建国代表主办方致辞。东营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崔建国和中共东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少民开启象征着告别单身、邂逅最美好爱情的“情缘时间”。共青团东营市委副书记陈银鹏、东营市文化活动中心副主任李静、东营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赵国防为单身朋友送上了“包容、美满、钟爱”的祝福,祝愿所有的单身男女都能够相互包容,收获一份美满的爱情。共青团胜利石油管理局青年发展部部长付现礼、东营市妇儿工委办主任胡玉花、乐活城购物广场总经理付铁玉送上了“甜蜜、相依、幸福”的祝福,祝愿每一位参加相亲大会的单身男女,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幸福步入婚姻殿堂。

  开幕式后,相亲大会正式开始。海报区内摩肩接踵,美女如云,帅哥满庭。单身男女或独自或结伴观看参会人员信息,或拿起纸笔认真记录中意人选,或打电话现场寻找倾心之人。还有一些明显是在为儿女进行“简历筛选”的父母,他们戴上眼镜,细细查看着。还有一些青年男女们在朋友和父母的陪同下来到相亲会场,一开始似乎还有些放不开,不太好意思跟陌生人搭讪,但现场亲切的气氛让他们很快放松下来,渐渐也就侃侃而谈起来,立刻展示出风度翩翩、自信十足的姿态来。另外,轻奢时尚女子健身会所带来的搏击操表演也十分精彩,为带动现场的热烈气氛起到了重要作用。活动期间,更有多才多艺、舞台感强的男女嘉宾自发上台表演,为广大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唱歌、舞蹈等表演,收获了无数掌声与尖叫,成为相亲大会的“小明星”!

  在相亲活动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游戏环节,主办方精心准备了“爱情吸引力”、“心心相映”、“爱情传递”、“爱情弹弹弹”等多个游戏项目,让男女嘉宾在游戏互动中加深印象,增进认识。尤其是爱情传递游戏,在游戏进行过程中,临时配对的单身男女们越发亲密,心跳又刺激,引发了现场观众的连连尖叫与掌声。当主持人宣布游戏优胜者将获得由玫莉蔻护肤品和桃花姬阿胶糕等奖品时,现场掀起了一次次小高潮。

  据介绍,始自2008年的东营相亲大会是东营大型青年主题公益活动,已成功举办八届,吸引了全市3万余名单身男女报名参与,引起了强烈社会反响,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东营相亲大会已成为成为本地单身男女寻找另一半最值得信赖的公益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