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粽”关情 东营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05-31 17: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31日讯(通讯员 张森)5月30日,是传统的端午节,经过精心筹划,东营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在两县三区各采血点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西城利群采血屋,东营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总队联合商隆社区、胜利学院青协开展了“浓情端午,血浓情更浓”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商隆社区、益生堂药业专门购买粽子送给节日期间前来献血的人们,现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手举队旗在人群繁华商业区宣传无偿献血。

  广饶分队的志愿者们,一大早就等在广饶银座广场献血车位,在他们当中,还有三位青岛银行广饶支行的志愿者,他们为无偿献血者带来了精心包好的粽子。

  利津爱心驿站的志愿者们不顾炎炎烈日,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帮着清理献血车周边的卫生,他们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服务精神。当天,各采血点共有61名献血者奉献爱心,献血量达23300毫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