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景明水产桂建芳院士工作站落户垦利

2017-06-06 09: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巴波 程丹丹

  6月3日,黄河三角洲景明水产桂建芳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蓝海御华大饭店隆重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开国,副市长冯艺东,市科技局局长李寿凯,垦利区委副书记、区长马保文出席揭牌仪式。

  挂牌仪式结束后,桂建芳院士及其团队在副市长冯艺东,市科技局局长李寿凯,垦利区区长马保文,垦利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卢春玲,垦利区副区长逯乐进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景明公司旗下水语小镇及海洋科技加工厂。

  桂建芳院士长期从事鱼类遗传育种生物学基础和相关生物技术研究,是我国鱼类遗传育种带头人。其科研团队聚集了国内水产界的拔尖人才,科研能力强,有着丰富的成果和产业化经验。该院士工作站落户我区,对提升我区乃至全市水产养殖和加工产业的层次与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