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丁艳菊一行到东营调研

2017-06-19 10: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9日讯(通讯员 聂景岗)近日,省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丁艳菊、副秘书长王夏等一行3人到东营进行工作调研,此行主要是对《山东省体育局等八部门继续在全省开展普及老年人太极拳活动的通知》鲁体群字【2017】9号文件的贯彻落实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丁艳菊一行到东营后,首先在东营宾馆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东营市老年体协关于普及老年人太极拳活动的情况汇报,对东营开展普及老年人太极拳活动座谈指导。市政府副市长刘美华接见丁艳菊一行。14日上午,丁艳菊一行在市老年体协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垦利区永安镇和垦利街道和安社区、东营区南王屋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基层老年人体育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和健身活动的开展情况,观看了基层老年人太极拳等体育健身项目表演。丁艳菊对东营老年体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东营开展的普及老年人太极拳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指出东营普及老年人太极拳活动领导重视、措施得当、保障有力、开展扎实、有亮点。希望继续发扬好的做法,总结出好的经验,把普及老年人太极拳活动继续扎实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