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事局在东营召开装备管理标准化暨执法支队“三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7-06-25 20: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5日讯 6月22日-23日,山东海事局装备管理标准化暨执法支队“三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东营召开,山东海事局副局长张吉庆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东营海事处的执法船艇、溢油应急设备、车辆、办公设备、信息化设备等的管理情况,观摩了胜利油田海洋应急中心溢油设备库及相关设备的演练。推进会上,山东海事局各分支局和北海海巡执法大队交流了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管理建议。

  山东海事局副局长张吉庆总结了管理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就加强设备标准化管理提出意见,强调要以设备管理标准化建设促进海事“三化”建设,建设人民满意的海事。

  本次现场会,既是山东海事系统加强设备管理标准化建设的交流会,也是以设备管理标准化促海事“三化”建设的推进会,对落实山东海事两个率先的目标将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山东海事局相关职能处室、各分支局及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