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东营支队广饶中队传承驻地红色传统建队育人报告会举行

2017-07-02 08:1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马高超

  作为山东省农村最早的4个党支部之一的中共刘集党支部,《共产党宣言》最早的中文译本在这里诞生,刘集在我国农村党建历史上有着极其重要的历史地位。6月29日,武警东营支队广饶中队传承驻地红色传统建队育人报告会在武警东营支队大礼堂举行。

  在当日的报告会上,由武警东营支队官兵自编自导自演的舞台情景剧《火种》上演,这部集知识性、趣味性、理论性于一体,有历史、有故事、有情节、有感动的舞台情景剧,讲述了武警东营支队广饶中队官兵“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建队育人的故事。

  该剧围绕一个小战士的成长进步,反映出中队一茬茬官兵在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对红色文化的传承,革命精神的赓续。(记者 马高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