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暑假有意义!广饶12名初中毕业生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

2017-07-06 10: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6日讯(通讯员 张森)六月二十八号,一群身份特殊的志愿者又一次来到广饶银座献血车前做志愿服务,他们是来自广饶县颜徐中学的12名初中毕业生。自从中考完成后他们就经常到献血车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他们说希望通过自己的善行可以带动更多的人奉献爱心。

  说起做志愿的起因,还是王春哲同学通过他的父亲王惠东先了解到的,他自豪地说:“我的父亲是一名资深的无偿献血者,更是一名无偿献血志愿者,每周只要有空就会来这里做志愿,我以前就想跟着父亲来做志愿,但因为学习任务重,一直没有机会”。暑假开始后,王春哲同学在父亲的带领下做了几天的志愿服务,感觉心里特别充实,就通过自己的QQ空间还有微信朋友圈“炫”了一下自己做活动的心得,没想到这么多的同学也对志愿服务感兴趣,于是就相约着来到献血车,为献血者端茶倒水、上街发放宣传单,一起快乐地做起了无偿献血志愿者。

  还有一位同学,她的名字叫孟祥菲,她告诉父亲自己在参加一个志愿活动,并讲了好多献血的意义与好处,然后她就生拉硬拽地把父亲带来亲身体验了一次无偿献血。孟祥菲说:“虽然做一天的志愿会很累,也可能遭到有些人的无视,但内心却感到很充实很快乐,希望自己的爱心能够一直传递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让暑假有意义!广饶12名初中毕业生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

    六月二十八号,一群身份特殊的志愿者又一次来到广饶银座献血车前做志愿服务,他们是来自广饶县颜徐中学的12名初中毕业生。自从中考完成后他们就经常到献血车做无偿献血... [详细]

    07-06 10:46大众网东营频道
  • 广饶上半年维修资金受理使用380余起 结算超76万

    “同志你好,我交维修资金。“维修资金就像是您房子的养老钱,您那套老房子如果出现公用部分漏水、下水管道老化等问题都可以来我们这儿申请使用您的维修资金。”该县房... [详细]

    07-06 10:42东营网
  • 广饶县开展行业系统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工作

    要求各单位一要充分认清当前火灾形势,完善本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定位人员工作职责,加强“四个”能力建设。三要主动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定时排查安全出口、... [详细]

    07-06 10:28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学生在山东省中学生生物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从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山东赛区委员会传来佳讯,我市学生在2017年山东省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共有21人荣获省级一等奖。 [详细]

    07-06 10:27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建成各类消防站65座

    7月5日,记者从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根据全市实际,多措并举,不断加快消防队站建设步伐,切实解决制约消防工作发展的障碍性难题。目前,全市启动建设消防站7个,其中5... [详细]

    07-06 09:01东营网
  • 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供电服务质量提升活动

    为保障优质服务,全力做好供电服务工作。近日,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针对故障抢修服务、停电告知服务、受理客户投诉等内容组织开展了供电服务质量自查自纠工作。通过一段... [详细]

    07-06 09:01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