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孤岛镇“两打一整治”在行动

2017-07-14 16: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4日讯 为深入开展“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坚决打击“散乱污”等土小企业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确保孤岛区域安全环保形势持续稳定。7月13日,镇安监站联合区环保分局、马场派出所、镇综治办、镇综合执法中心等相关部门单位,开展“散乱污”土小企业集中整治工作。此次行动,共出动40余人次,车辆八台,按照“断水断电、清除原料、清除设备、清除产品”标准,对在前期下发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后,继续从事非法经营行为的土小企业予以强制拆除。当日,拆除木炭土窑4个,严厉打击了土小企业污染环境的势头。 
  通过集中整治活动的开展,及时消除了安全环保隐患,有力震慑了其他非法生产经营活动,为辖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孤岛镇将坚持“全覆盖、零容忍、明责任、严执法、重实效”的目标要求,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彻查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单位,综合运用行政约束、责令限期整改等手段,坚决查处安全环保违法行为,确保孤岛区域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