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男子患精神疾病雨夜出走 滨海民警送其医院治疗

2017-08-02 14: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2日讯(通讯员 许加元)东营一男子身患精神分裂症,趁家人不备冒雨开车离家出走,滨海民警接到家人报警后,迅速开展工作,经过十个小时努力排查与凌晨将男子控制,协助家人将他送至医院进行诊治。

  7月26日18时许,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玉苑派出所接王先生报警称:他的表弟张某患有精神分裂,病发后驾驶车辆从家中离开,开车四处乱窜。由于张某具有攻击性,家人害怕他伤害他人,希望民警帮助查找控制。

  警情就是命令,为防止意外事件发生,民警立即冒雨赶到王先生家中。详细了解张某患病的具体情况,迅速驾车在居民小区和附近街道进行巡查,在李某家人的配合下对来往车辆进行了仔细盘查。经过10个小时的不懈努力,27日凌晨4时许,民警成功将张某找到,并协助其家人将其送至医院诊治。李某家人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