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东营市市长质量奖申报工作圆满结束

2017-08-09 10: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日前,第四届东营市市长质量奖申报工作圆满结束,全市共有29个单位、个人申报了第四届东营市市长质量奖,其中申报单位19家、申报个人10名。

  为保障第四届东营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顺利实施,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了《第四届东营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方案》。确定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成立了评选领导小组,强化了组织保障;确定将评审工作分为组织申报、初选、专家材料评审、现场审查、审议、公示、公告表彰等七个程序,并明确了各个程序的时间安排,增强了可操作性。

  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组织申报第四届东营市市长质量奖的通知》,明确了申报对象、申报时间及申报材料的各项要求,在东营市政府网站、市质监局网站、市广播电视台、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山东网、东营网、市局微信公众号等主要新闻媒体进行了广泛宣传,营造了浓厚氛围,社会各界尤其是相关企业、个人反响热烈。

  通过广泛宣传发动,经过自愿申报、各县区质量强县(区)工作领导小组初审推荐、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资格审查,全市共有29个单位、个人申报了第四届东营市市长质量奖。申报单位共计19家,其中:石油化工8家、装备制造4家、新材料2家、新能源1家、橡胶轮胎1家、电线电缆1家、制药1家、住宿和餐饮业1家;申报个人共计10名,其中:企业负责人6名、质量负责人1名、一线质量工作者3名。

  按照市长质量奖的评审程序,下一步将委托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组织专家进行材料评审以及现场审查,并根据专家评审结果,确定拟奖名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