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海事处积极开展入秋以来广利港首次巡航

2017-08-25 16: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入秋之后,东营辖区气象海况呈复杂多变趋势,为保障广利港顺利按期开港,营造良好通航秩序与通航环境,东营海事处于2017年8月21日至8月23日积极开展入秋之后广利港水域首次巡航执法工作,进一步做好辖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保障辖区水上形势持续稳定。
  在巡航的过程中,一是加强涉水工程施工船舶和非法参与海上砂石运输船舶的监管,及时将检查情况反馈给相关涉水工程项目部,督促其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加强通航水域现场监管,重点巡查航道、锚地等可能存在碍航情况的水域,及时清理驱离碍航渔船等碍航物,保障航道通畅;三是加强对海上移动式平台的监管,积极与辖区平台作业单位联系,并通过高频等手段现场了解各平台最新工作动态,及时掌握平台的作业情况;四是督促过往船舶及时关注气象海况,严格落实安全制度。
  下一步,东营海事处将进一步加强对广利港水域的监管,保障广利港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