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推进问题清单整改 制定问题解决方案

2017-09-08 10: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8月讯 近日,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全面梳理公司内各专业存在问题,组织员工自查自纠,从细节入手,深入发掘本单位不足,结合日常工作中的运维、营销、客户服务、供电质量、投诉等分析问题成因,制定解决方案。  

  据了解,东营区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本次问题清单整改工作,要求要创造性、创新性地开展问题清单梳理工作,全面采取有效措施,狠抓整改问责,从而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促进公司提质增效。要立足公司主要业务查找问题,确保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要结合自身业务,挖掘具有自身的特色的隐患或缺陷。建全工作机制,将问题清单梳理工作常态化,建立问题梳理工作定期通报机制,及时采取相应的解决措施。将问题清单梳理工作与审计整改、协同监督、风险管理等紧密结合,认真查找公司短板和薄弱环节,做到不遮掩、不留死角,确保问题清单梳理工作全覆盖。  

  下一步,东营区供电公司将严格落实重点问题整改决议,跟踪整改结果,分析整改成效,积极推进问题整改工作稳定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