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校园安全管理平台正式启用

2017-09-13 10: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垦利区教育局

  9月12日上午,垦利区校园安全隐患管理工作平台上线仪式在区教育局会议室举行。区教育局局长谢红秀、党委副书记杨金锋、山东汇佳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陈忠波出席并共同启动平台。

  汇佳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系统平台,是根据《东营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指导手册》和海恩里希安全法则打造的安全管理系统。上线仪式标志着,垦利区在校园安全隐患管理方面实现了信息化,走在了全市前列,全区所有学校、幼儿园全面实现了校园安全的网格化、可视化管理,校园安全精细化管理又迈上新水平。

  该平台利用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方式进行。校园安全综合防范与管理,实现校园安全巡查便捷化、常态化,全体教职工均可利用移动终端实时实地对安全隐患进行上报,达到群防群治的目的;利用大数据处理及云计算的优势达到隐患统计上报信息化,信息数据处理同步化,责任分工明确化,隐患处理及时化,历史数据档案化的目的。

  各镇(街道)教育办、学校、幼儿园分管安全的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了上线仪式和平台操作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