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32个项目荣获山东省“省级园林绿化示范工程”

2017-10-10 16:3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振

  10月9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近日,山东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公布了2017年度山东省“省级园林绿化示范工程”名单,我市32个项目入选。据悉,为在全省城市园林绿化行业倡树、践行“工匠精神”,建设精品园林工程,近日,山东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公布了2017年度山东省“省级园林绿化示范工程”等奖项名单,我市的东一路水系景观工程、广利河生态恢复工程(东一路-华山路绿化)工程等14项工程32个标段荣获2017年度山东省“省级园林绿化示范工程”。

  另外,东营市园博园绿地养护A包、东营市垦利区城市管理局2017年-2018年绿化养护政府采购服务项目等2个项目荣获山东省“省级精细养护示范绿地”,广饶县的阳光花苑北区等3个小区荣获山东省“省级园林绿化示范小区”,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等3个单位荣获山东省“省级园林绿化示范式单位”。周成军、张青波、张曼等32人荣获2017年度园林绿化施工“优秀项目经理”。我市的“山东省省级园林绿化示范工程”获奖情况标志着我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水平进入一个新阶段。

  据悉,该奖项评选活动由省住建厅组织,山东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承办,严格按照《山东省园林绿化优质工程奖评选办法》和《山东省园林绿化优质工程奖评选标准》开展,评选活动首先由各地市推荐,然后依据省城建协会组织专家组实地考核评价及申报单位提报的工程资料文件、影像及图片资料等方面的内容综合评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