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充电即将登陆东营 使用微信小程序就可寻找附近设备

2017-10-12 16: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10月12日讯(记者 李江峰)“先不跟你聊了,手机马上没电了,回家再说。”“手机快没电了,你们这能充电么?”……在生活中,相信很多人都曾遇到过手机没电,却没地方可充的窘境。这该怎么办呢?

  近日,大众网记者获悉,继共享单车、电单车登陆东营之后,共享充电设备10月14日左右就可以与东营市民见面啦。

  据了解,本次登陆东营的共享充电设备为桌面式充电设备,充电点主要分布在东营中心城餐厅、KTV等人流较为密集的场合,市民使用相关微信小程序就可轻松通过地图寻找附近的充电设备。

  共享充电设备可随身带走吗?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首批投放的240台桌面式充电设备,不能带离充电点。支持缴纳押金可随时带走的移动共享充电宝将视东营市场情况后期投放。如何收费呢?

  据了解,在已划定的充电点,扫码充电,无需缴纳押金,无需下载App,市民使用微信小程序即可轻松扫码支付,使用费1元/小时,每天封顶10元,如果有优惠活动则按优惠规则进行减免或赠送。

  使用共享充电设备安全吗?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即将登陆东营的共享充电设备自带苹果、安卓、华为三种充电接口,支持同时充电。相关设备充电线只能传输电力,不支持数据传输,无法获取任何手机信息,在信息安全方面具有较高的保证且设备采用安全电流,能确保手机在安全的环境下完成充电过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