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组织市级老领导观摩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7-10-13 08:33: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郑代玉

  10月11日,我市组织市级老领导现场观摩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老领导一行先后到东营区、广饶县、垦利区等地观摩考察了多个重大项目。在项目现场,老领导们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老领导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通过观摩活动,看到了东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看到了东营美好的发展前景。非常高兴和欣慰地看到东营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和经济结构调整,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他们表示,将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推动东营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老领导陆人杰、唐生海、张万湖、于树健、姜振邦等参加观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开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早军,副市长刘美华陪同观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