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7-11-08 08:1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郑代玉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11月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了《政协东营市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研究了《市政协党组关于召开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有关问题的请示》。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周密组织实施,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带头学、深入学,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政协履职实践结合起来,真正把十九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政协具体工作中,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行动指南和有效措施。要全力以赴做好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田青云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吉能、生钦勇、张敏、刘志坚参加会议,秘书长高雳传达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