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成果展在广饶县巡回宣传

2017-11-15 14: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15日讯(通讯员 程伟)11月12日上午,东营市“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成果巡回展示活动广饶专场在广饶县乐安公园广场举行,集中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展示、宣传专项行动整治战果,进一步凸显党委政府严厉打击各类犯罪、坚决维护社会治安的能力与决心,动员和呼吁广大群众继续关注、支持、参与专项行动,切实形成人民战争的强大声势。广饶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陶家孟出席活动并作讲话,县公安局主要领导,县“两打一整治”专项办全体成员,县直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有关负责同志,县电视台、报社记者以及社区群众、警务助理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活动并现场观展。

  自“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上下同心、密切配合,紧紧围绕平安东营建设中心主线,不断深化严打专项行动,突出整治影响社会面治安稳定的各类问题,持续提升打击实效,取得了丰硕战果。广饶县紧跟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将“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纳入全县综合治理核心范畴,整合力量、各级联动,多措并举、重拳出击,相继侦破了一批重大案件,打掉了一批犯罪团伙,追回了一批赃款赃物,整治了一批治安乱点,有力维护了全县治安大局稳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行动以来,全县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25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06人,同比分别上升5%、3%,破获侵财类案件363起,同比上升百分之14.1%;打掉犯罪团伙18个、成员82人,同比分别上升52%、67%,连续多次考核位居全市首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稳步提升。

  本次活动结合实物展示、专人讲解、典型案例展板、宣传资料发放、媒体通报等方式,全方位展示了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再次向社会各界传达了党委政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郑重承诺,受到了观展群众的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