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认定1处全国休闲渔业基地

2017-12-06 13: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农业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休闲渔业品牌创建主体认定名单的通知》(农办渔〔2017〕70号),我市山东景明海洋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全国休闲渔业示范基地,较好地提升了全市休闲渔业知名度和档次,示范辐射带动了全市休闲渔业发展。
  近年来,东营海洋与渔业局因势利导从海域使用和政策、资金等方面入手,积极扶持和引导休闲渔业发展。发展集观光、垂钓、餐饮、娱乐于一体的滨海休闲旅游项目;鼓励和扶持发展赶海拾贝、海上垂钓等项目;支持广饶鹊苑公司和山东景明公司创建省级内陆休闲渔业公园;在广饶县策划举办了全国型休闲专业垂钓比赛、“渔乐无限”渔耕体验等涉渔旅游项目,全市休闲渔业发展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目前,东营市休闲渔业基地发展到30余处,其中省级休闲渔业示范点7处。与休闲渔业相关的旅游餐饮、娱乐场所等服务设施也得到了长足发展,成为渔民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