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东营市“黄河口文艺奖”终评 78件作品入选

2017-12-07 09:4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利波

  原标题:第七届东营市“黄河口文艺奖”终评会议举行

  10个门类的78件作品入选

  12月6日上午,第七届东营市“黄河口文艺奖”终评会议在东营宾馆举行。经过各有关部门、单位的积极筹备和严密组织,最终评选出10个门类的78件作品入选“黄河口文艺奖”,2名艺术家入围文学艺术突出贡献奖。

  会议指出,东营市“黄河口文艺奖”是由市委、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全市文艺界最高规格的政府奖,设立这个奖项,对于凝聚全市文艺界的力量,推动我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开创文艺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文联系统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抓住机遇、勇于担当,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坚定文化自信,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服务基层大众,不断满足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要紧紧抓好精品创作这一中心环节,激发全市文化活力,要凝聚力量,打造文艺人才高地,为全市文化建设继续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