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直教育系统拉开冬季市直单位应急献血活动序幕

2017-12-28 15: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森) 2017年12月28日,东营市直教育系统一百多名教职员工齐聚市中心血站二楼采血大厅,一上午的时间共有92名教师成功地献出了自己的爱心,采集血液22600ml。有力地缓解了血站冬季采供血的紧张局面。

  考虑到临近春节会赶上学生考试高峰,市教育局主动联系血站,要求把应急献血活动时间提前到12月份。共组织了包括市一中、市实验中学、海河幼儿园等14家单位105名教师来到献血现场,很多教师都带着献血证,他们大部分都献过3、4次以上。不少教师献血后还在“无偿献血 托起生命的希望”的背景下合影留念。

  每年冬季,由于街头人流量的减少,采血量相对供血量就会出现紧张,为应对这一局面,东营市献血办公室每年都会在冬季安排市直和县区各单位组织参加应急献血活动,今年先期进行的各县区的应急献血进程已近一半,各单位职工报名献血非常踊跃。今天进行的市直教育系统应急献血是市直单位17-18年度的第一次,其他各市直单位的应急献血活动将在春节前后陆续展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