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奖励2000元!15名职工获得"东营市创新能手"

2017-12-31 08:55: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日前,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在东营市职工技术创新竞赛中,我市7家企业获得“东营市职工技术创新竞赛示范企业”;10个集体获得“东营市创新型班组”;15名职工获得“东营市创新能手”。

  2017年以来,全市广大职工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引领,积极投身全市职工技术创新竞赛活动,在推动企业技术进步、产业转型升级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进一步营造人人敢创新、人人会创新、人人善创新的良好局面,推动形成广泛深厚的群众创新基础,市总工会决定,授予山东帕森化工技术检测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企业“东营市职工技术创新竞赛示范企业”;东营市赫邦化工有限公司电解工段等10个集体获得“东营市创新型班组”;赵娟等15名职工获得“东营市创新能手”。东营市总工会同时授予东营市职工技术创新竞赛示范企业东营市五一劳动奖状;授予东营市创新型班组东营市工人先锋号;奖励东营市创新能手每人2000元。(记者 李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