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南民警巡逻捡钱包 30分钟物归原主

2018-01-23 14: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23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近日,滨南分局胜南派出所民警巡逻时捡到一个钱包,仅用30分钟将其物归原主。

  1月18日,滨南分局胜南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南苑小区时,发现路边有一个黑色的钱包,民警捡起钱包打开一看,钱包里面放着银行卡、身份证、居住证、现金等物品,民警心想这么多证件和银行卡补办得多麻烦,失主肯定会很着急。于是立即返回派出所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查找并联系到了失主刘某。起初,刘某还对民警给自己打电话表示疑惑,当民警说明情况后,他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刘某立即赶到胜南派出所,经过核对,与自己丢失的物品完全一致。民警将钱包归还给了刘某,前后仅用了30分钟。

  拿到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刘某对民警连声道谢。民警表示:“作为一名警察,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职责,也是我们应尽的义务。”?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群众,春节临近,在人员密集的场所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及损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