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春运 东营海事海晏志愿服务队开展首次主题活动

2018-02-12 15: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推进东营海事志愿服务常态化,进一步彰显东营海事“红柳文化”严格监管、热情服务的理念,2月8日上午,东营海事局“海晏志愿服务队”以讲文明、守秩序、保安全、树新风为主题,坚持贴近海洋、贴近航运、贴近群众,以助力春运、亲情关爱、平安春节、弘扬时代新风等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助力春运”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平安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春运氛围。

  活动期间,海事志愿者在客滚船客运站、售票点,为不熟悉手机客户端购票、电脑购票的旅客办理购票取票业务,帮助外出务工人员购买团体船票,为买票、候船的群众提供热水、应急药品及其他相关服务,并为旅客提供出行咨询、运送行李、照顾老幼等服务。

  志愿者们还积极帮助客运站工作人员维护旅客秩序,向登船旅客发放《春运出行安全温馨提示》,提醒旅客提高防范意识、注意出行安全。同时,今天恰逢传统节日“小年”,志愿者们给出行旅客送上了春联和“福”字,表达了最诚挚的祝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